浴廁搗擺隔間系列

浴廁搗擺隔間系列

 

  1. 【熱固性樹脂板】

    備有13mm~22mm等多種厚度,板材具耐撞擊、耐刮、耐磨、易清理的特性,抗吸水率方面表現更是優異,非常適用於高度潮溼區,其適用場所為商業辦公大樓、公家機關、學校、公共場所等。

圖片1.jpg
圖片2.png

【蜂巢板】

30~38mm厚度,內填蜂巢式瓦楞紙蕊,具防音、隔溫,外部可依其需要加貼任何顏色型式之表面飾材,其適用場所為商業辦公大樓、公家機關、學校、公共場所等。

圖片3.jpg
圖片4.jpg

      

小便斗隔屏

備有13mm~35mm等厚度,板材具耐撞擊、耐刮、耐磨、易清理的特性,抗吸水率方面表現更是優異,非常適用於高度潮溼區,其適用場所為商業辦公大樓、公家機關、學校、公共場所等。

圖片5.jpg
圖片6.jpg
圖片7.jpg
圖片8.jpg

幼兒廁所

熱固性樹脂板,板材具耐撞擊、耐刮、耐磨、易清理的特性,抗吸水率方面表現更是優異,非常適用於高度潮溼區,可直接於板面上刻畫可愛的圖形,讓簡單的幼兒廁所更增添了活潑、可愛的感覺。 

圖片9.jpg
圖片10.jpg
圖片11.jpg
圖片12.jpg
圖片13.jpg

無障礙廁所推拉門

備有13mm~35mm等多種厚度,板材具耐撞擊、耐刮、耐磨、易清理的特性,抗吸水率方面表現更是優異,非常適用於高度潮溼區,其適用場所為商業辦公大樓、公家機關、學校、公共場所等。

圖片16.jpg

1.jpg
圖片14.jpg
圖片15.jpg


置物櫃

客人自行寄放,不必專人看管,尺寸齊全、顏色美觀,可左右連結成牆櫃,搭配裝潢使用,可設定使用硬幣枚收費或退幣式使用,其適用範圍廣泛,凡舉超市、百貨公司、量販店、游泳池、健身SPA、海濱浴場等場所。

圖片17.jpg
圖片18.jpg